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Tuesday, September 24, 2013

槟城模型店之Gwing

听说很容易在KL买到新颖又不贵的机动战士 - 高达模型,在槟岛,其实也有些很不错的模型店。

今天介绍的是Gwing。

这家便宜又方便找到的模型店刚刚从Perkaka, Sungai Dua搬到Bukit Gambier的 I-Regency前排店屋,新的摆设让人感觉焕然一新,找模型时舒服多了。

如果你像我一样,是个善良的新手,那Gwing绝对是个更上乘的选择。基本上,她的价格比一般购物广场店铺低很多,健忘做过比较,价差可以从 20到40%不等,省很多钱,比如Wing Gundam Zero, 在购物广场看到的价格是RM225,在Gwing可以买到RM135,差了整RM90啊!

之前在一家大型购物广场的模型店看到Zaku II卖RM190x,觉得挺贵的,后来发现另一家有折扣,卖RM169,以为有便宜捡,差点要出手了。还好,健忘看钱犹如牛车轮般大,还是犹豫了一下,霎那间想起朋友J君推荐的Gwing,才省了整整50块!

Gwing有网上服务,接受订购,我本身是没试过,通常是去到那里看了才下手....
http://gwing-online.com/index.php?main_page=index&cPath=70

登录以后才可以看到价钱哦~

营业时间: 星期一到星期五 2pm - 9:30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、日         2pm - 6pm

新店外貌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