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Tuesday, September 17, 2013

贴墙贴 + 无框时钟

家里客厅有块墙实在是太空白了,之前只是想吊个大时钟的,思前想后,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。

其实我老早对这客厅时钟有别于一般的想法,通常摆放在客厅的时钟要大器些,既要和家里年轻的墙色相呼应,又不能过于俗气,这个有些难度。某天在某餐厅的墙上发现了无框时钟,就已肯定了要用这种时钟。

没有框的感觉是自由的,看着那面字体自由飞翔的钟,连呼吸都觉得通畅无阻了。

不过,单是一面时钟挂在大片空旷的墙上,看来又有些单调。

接下来我没有概念了。

那天和老婆去购物,买了时钟,老婆也认为只是时钟,好像少了什么。夫妇俩在那店里琢磨了好一阵子,经过销售员的反复推销,我们选了又选,后来买了两幅墙贴。

回到家,从计划到实施,大概就两个多小时吧~ 上贴之前考量细节和角度,挺好玩的,费了些劲儿,贴上去以后,眼前一亮。

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哦~!

完成一棵树
完成以后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