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Wednesday, October 1, 2014

槟城板面小屋(IU Win Pan Mee Cabin)

f在西南区,好吃的板面不多,出名的不外几个,但以下这家,却越做越旺,午餐时间,食客络绎不绝。

店的名字是 - 板面小屋(IU Win Pan Mee Cabin), 位置是Sundai Nibong,和著名客家面同一排。

这家板面提供的菜单相当多样化,原味的板面固然好吃,其他特制的如,三杯虾米板面、咖哩板面、东炎炸鱼片板面等卖相也很不错,不需要一一罗列,客官自个儿往菜单上看吧~

至于健忘最喜欢的,是清汤炸鱼片板面。

汤底温和微甜,不腻,渗入爽口的炸鱼片,咬下去,鱼肉含着汤水在口里化开,好吃。

坦白说,面条反而成了其次。

只是,下次我会建议店家,把炸鱼片和汤面隔开,让顾客自己掌握汤水融入炸鱼片的时间,那会比较个人口味化,既可避免鱼肉浸泡过久,也可以让顾客试试干炸鱼片的爽脆。

话是如此,其实,其面条还是挺不错的,尤其是原味的干捞,嚼劲不赖。

健忘个人认为,这是一家不会过于刻板的板面专门店,相比一些连锁式的板面店,色香味给人一种私房菜的感觉,人情味浓厚,价钱与份量也相对合理。

营业时间:9:30am - 9:30pm
电话:016-4088757
地址:前身是Restaurent Tepan-Yaki
74, Jalan Pantai Aziz Ibrahim
Sungai Nibong, 14300 Gelugor, Pulau Pinang, Malaysia

 

 


 

 
 
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