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aturday, August 30, 2014

今天我们讲面包, Love A Loaf

讲了那么多好吃的,今天我们讲“面包”。

是的,你没读错,是面包,别小看面包,那可是目前人类无法缺乏的粮食之一。

现代的面包除了好吃,外观还要烘焙得美美地,如果可以加入一些什么低糖、低脂之类的标签,那就好卖了。

今天想介绍的面包稍微高档一些,是槟岛西南区一家新开张的面包咖啡馆 - "Love A Loaf"

这家店,其实要介绍的有两个部分,第一个部分是面包,第二就是咖啡。

说到其面包,种类挺多的, 主要是法国经典甜与咸口味面包,还有杏仁奶油的、金枪鱼的、红豆的、芝士乳酪、甚至水果、绿茶红茶之类,外观绝美,男生看到都受不了,女生就更加难以抗拒了。

面包色味皆全,坦白说,价钱的确高了些,走中高档路线,不过偶尔品尝一下有别于一般面包店的特色,在没那么多色彩的西南区里,LAL,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谈到这里,要提到咖啡了。

有别于一般面包店的门面摆设,在LAL的餐桌上品尝刚出炉的面包,配上一杯浓浓的斎啡,别有一番滋味。

在甜与咸的面包味觉之间,苦涩的黑咖啡似有中和的作用,除了抹除掉舌尖上的腻感,还凸显了意识里的愉悦。

在愉悦感受里添加一些刺痛,肤浅的说,好像也很符合浪漫主义吧?

额外提神。

这么提神的感受,咖啡的价钱自然也提神,大概就星巴克的层次呗~

要说明的是,LAL可不是连锁店,在槟城里,目前只有一家。

Tel:04-6459089

 















View Larger Map

4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