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昙花一现的生命

这阵子看报,都是些负面又叫人难过的新闻。

这边厢震死了成千上万的平民百姓,那边厢又翻了船,过后又有小孩子被电视压死。

以为开年就那么不好,算一算,闹糊涂了,原来虎年还未到,老虎还没来,就下了虎威。

读了这些新闻,发觉,其实人生真的很“化学”。



图:海地大地震

生命可以如此脆弱,用了几十年的时间建立成长起来的身躯,可以在短短几分钟里面变成冰冷的躯体。

生命的迹象,瞬间即成为了过去。

龙舟翻覆事件或有人为疏忽的可能,但海地大地震却是一场无法抵抗的浩劫,据闻,现在美洲还有大洪水、欧洲有冰封、中国有暴风雪、澳洲有高热浪、许多区域还有H1N1,其他病菌在施虐。在这些自然灾难的侵袭下,都有生命在消逝当中。




上图:中国,下图:英国 

地球似乎在警告全球五大洲的人,你们再不收敛,再继续破坏生态平衡,那结果会更凄凉,
可是,不知道全球的大国政府,究竟有是否收到这个讯息吗?

还是没有高官理解到,其实人类的生命一点都不强,我们就像一张薄薄的纸,经不起大自然的打击,一个大洪水来袭,片刻间人间就会变成炼狱,无一幸免。

经济再好,钱币,在大自然灾害当前不过是废纸。
科技,能干什么?
有时候回头一看,人类的文明史是什么?
不过是昙花一现而已。

2 comments:

  1. 关俺屁事, 你找阿牛算账去... 俺有时间证人和充分的不在场证据!!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