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伤脑筋的市场调查

今天晚上出席了一个很好玩的市场调查,讲的是对大马电台的感觉。

我蛮喜欢听电台的,不管是988还是MyFM,都会互相搭配,喜欢这边听一下,那边听一下,不会闷。

尤其是放工时段,在车上的时间不少,只要听听DJ们搞搞笑,沉重的心情顿时散掉,化压力为乌有。

如果问我,到底喜欢MyFM多一些,还是988多一些,我想,我会答不出来。

因为两个电台都有各自的特色,以我的年龄层来界定谁是胜者,有些不公平。

而且,不同时段,人人会有不同的念头,有时候也要看哪个电台掌握到那个时段的听众心理,才算出色。

Work Motivation in Organizational Behavior, Second Edition

早上,当然是严肃些,多些新的资讯最好,清早起身还很醒神嘛~在车上的上班族是主要听众。

中午,累了,来些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事儿,这时候,该应付家庭主妇了。

下午,加入了放学回来的学子们,听众群的距离拉大,开始融入一些流行乐。

放工时段,又是上班族粉墨登场的时候,适合轻松愉快的调调,清洗一天的忙碌。

到晚上,给点柔和的,可以陪许多人安稳入睡...多好。

如是者一个大循环,我会在不同时段,享受不同的电台,不同的DJ风格,如果要我分出哪个是最好的。

伤脑筋,还真的很难办到。

2 comments:

  1. 同意.
    说个题外话:
    每年这个时候我是不听电台的, 过年前的那两个月; 因为我受不了"咚咚咚咚锵"的连续轰炸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~ 斐哥,我现在才发现你留言了~
    不好意思,已经一个多月了,才发现..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