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Thursday, July 10, 2014

Spade's Burger - 槟城火红的汉堡专门店

如果说槟岛人喜欢汉堡,也算是不争的事实,单看槟岛西南区,就有好几家汉堡专门店,卖汉堡卖得很火红,几乎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满客,就算星期六,生意还是好到不得了。

而Spade's Burger是近来最火红的汉堡馆子之一,今天健忘就介绍这家吧~

这家店会红起来,主要是其主打汉堡有猪肉和鸡肉两种,入口即化,却不比一般的汉堡油腻,加上特制的酱汁,味道一流。

另外一点值得推崇的是,为了确保顾客一双手干净,店家还特地把汉堡装进纸套里,让顾客一饱口福之际,无需担心汉堡里的油和汁弄脏手或甚至衣服。这是其他汉堡店缺乏之处。

此外,如果点的是套餐的话,饮料和薯条只额外征收RM5.00,无限制添加,顾客还可以选择coke, Isotonic等多种汽水,整份午餐不过RM15++,非常值得。

只是,店主在作业流程方面不够精打细算,因为客人点餐时需要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收银员,然后厨房会在套餐准备好时呼叫客户的名字,以提取套餐。这个流程的不方面之处是,
1. 顾客要细心聆听厨房员工的呼叫,这不免让顾客老觉得提心吊胆
2. 厨房员工的呼叫声, 或许会吵到其他人,尤其是满客时,每一桌的人各说各话,那员工不得以放声大叫,整个店会让人觉得喧闹。
3. 有些顾客名有相似,可能拿错,又或者需要确认,会耽误作业流程。

当然,这些弱点无关食物品质,健忘认为,如果你喜欢Burger,应该试试这家Spade’s Burger,绝对不会失望。
 

纸套包住的汉堡

鸡肉汉堡


餐牌- 套餐

自助添加饮料

猪肉汉堡

添加芝士的猪肉汉堡,让厨房切半



View Larger Map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新一代的饮食部落客的诞生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?我只是介绍我吃过的,值得介绍的而已..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