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Friday, July 4, 2014

槟城另一家泰餐小厨 - 南洋(Eastern Wishes Nanyang & Thai Restaurant)

某天健忘生日,打着母难日的旗号,让老妈子别煮了,上馆子去嚼一顿好的。

这回健忘没啥特别属意的餐馆,于是让内子出主意,内子思前想后,结果带我们来到这家泰餐小厨 - 南洋(Eastern Wishes)

一家4口乐融融地来到目的地,打开餐厅的门一看,愣住了,满席,没位子了,只好戚戚然站在一旁干等,这种感觉在肚子饿时特别煎熬。

还好的是,不过等了10分钟而已吧~ 餐厅员工便帮我们找到了好位子。 我们大概是晚上8点抵步,已经是后晚餐时段,可是顾客上门率还可以“络绎不绝”来形容,可想而知,这家店的菜好吃到什么程度。

虽然客满了,但厨房出菜的速度并不慢,我们点了5样菜,或许太饿的关系,一下子都吃清光了。东炎的味道很棒,赖尿虾的肉也鲜美,说多无益,就一句话,好吃。

严格来说,这家店的食物不尽然是泰式,有些泰中合并的感觉,健忘觉得,是因为地方化的缘故吧~  一家餐馆固然要保留自己的食物文化特色, 但做生意要的是营收,始终需要符合当地人的口味,才能够融入当地社会,我想,南洋的经营手法是恰到好处。

而这家店最让人惊艳之处,还不止是菜色,吃了5样菜+两碗甜品,才合计RM63,健忘付钱时有怔了一下,实在太便宜了。

在这个地段,这样的店面,这样的菜色,这样的价钱,堪称不可思议。

上次介绍了Khun De,今天介绍Eastern Wishes,槟城人,尤其是在住西南区的(Bayan Lepas等地),以及在工业区就业的朋友,大都知道这家店的存在,这篇文章,是介绍给外坡来的朋友吧~

注意: 饮料方面会贵些,内子精打细算,叫了Cendul和Tab Tim Grob来解渴,这Tab Tim Grob有意思,健忘在这里特别推荐了。






Tab Tim Grob







View Larger Map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