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Thursday, October 3, 2013

槟城另一家便宜模型店 - Modelland

其实在槟城,还有一家便宜的模型店。

这家店在网上比较容易发现,大概都有好几年历史了,其价格和Gwing相比,可以说是不相上下。健忘比较了Wing Gundam Zero的价格,两家都标价RM135,都很便宜。

我只去过Modelland一次,店员(不知道是不是老板)坐在里头装置模型(好像是在喷漆,我没细看),门是半掩的,灯光也不足,这种黑店的气氛有点吓人。

对我这种善良的新人而言,如果怯场的话或许调头就走了,还好我鼓起勇气开门进去,问有没有做门市生意,那店员的语气很好,让我随便看看,里头还有一个看我进来了,忙快步开灯。

感觉还不错,整个橱柜装满了高达,不同年份的MG,还有其他漂亮的模型,很棒,没来错,问了价格以后,更觉得没来错。

只是,那天我始终没买,因为前几天刚在Gwing买了MG Gouf,不想破了一个月只可以买一只的纪律,然而,我想以后,我应该会来这里买吧~

营业时间:7pm - 10pm (weekday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pm - 10:30pm (Sat & Sunday)

Facebook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delland.Workshop 
地点:Magazine Road


8 comments:

  1. 没有啦~我是想什么说什么,都不认识那里的老板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Gwing now moved to Bukit Gambier, I-regency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怪不得,每次去到都关着的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嘛 ... 老闆白天工作,晚上才開店的

    ReplyDelete
  5. 原来如此,现在换了店面,有空我再去造访..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