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unday, June 19, 2016

墨式的Amex Evolution

某天午餐,又来到位于Elit Avenuet的Amex Evolution这家墨式餐馆,这家店的Burrito, 一直是健忘喜爱的特点之一,所以,偶尔会帮衬这家店,因为其食物的品质一直保持得很好。

店里空间不大,不过摆设还可以,价格则是一般餐厅的水平,少过RM20,应该可以吃得饱饱了。

说实话,健忘没去过南美洲,没试过道地的味道,不过这家店提供的南美拉丁-墨西哥食物倒是很好吃,是不是已经被本土化了?这个问题健忘不得而知。

只知道,除了Burrito,Macho好好吃,脆脆的,配上佐料非常爽口。

此外,Quesadilla 也很特别,也许分量并不大,不过,味道很好。

至于Burrito,当然不在话下,咬一口,各种味道在嘴嚼当中散开,并融化在一起,好吃!

会再次光顾。

营业时间: 12:00PM - 2:30PM, 6:30PM - 10:00PM
Tel:046850738, 0164803778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ex-Evolution-543456599044192/timeline



 

 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