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unday, September 20, 2015

大黄蜂和O.P

那天经过旧观仔角,才发现那两只大型的变形金刚还在,一面驾车一面看,什么时候,这两只东西才会被搬走呢?

其实晚上看,灯光把大黄蜂和O.P照得很炫,很多朋友都拍了照。

突然之间想起,自己也曾经拍了一些照片,或许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有一天重温,会别有一番滋味。

百多万零吉才请来的两个巨大模型,很多人认为浪费,不过健忘个人认为,百多万比起26亿,肯定是小数目,如果可以在外国游客的脑海中烙印下一些印象,这笔钱就不算冤枉咯~

槟城是个福地,我们有很多别人没有的东西,这也有赖槟城人的前卫思想,不管是在科技上,政治上或人文上,都是领先的。

当然,这也是因为槟城的就业机会吸引了很多其他州属的人才,在这里落地生根,并把他们的学识与精神,贡献给这片土地。

健忘感恩。








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