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Tuesday, April 7, 2015

写写CoffeeRic,好一家咖啡馆子

其实,健忘写的餐厅,一般上有两个原则:
1. 通常不太喜欢写购物广场里的餐厅,因为这些餐厅会比较商业化,而且味道普通。
2. 只去过一次的都不会写,除非真的很特别或让健忘喜出望外。

所以,想写CoffeeRic,实在出乎自己意料之外,因为这家咖啡馆子就在Queensbay里头,却没有所谓的“商业化且味道普通”。

健忘品尝过这家店至少有三次以上,每一次买的咖啡都不曾失望,尤其是Long Black,而其他如Cappuccino, Latte等也相当不错,色香味具备。

健忘特别喜欢该店的bagel,卖相容易勾起食欲,而且味道很好,和咖啡衬托起来,正是一餐充满休闲感的下午茶~

这店地方宽阔,设计装潢更是精美,服务员也很有礼貌,虽然不认识老板,但可以想象他对这家店的用心,至于价格,说便宜当然是骗人的,但也不算超贵,在这种地方,就是行价咯~

尽管如此,这地方还是很不错的。

地点:Lot 2F-12 & 159, Queensbaymall (North Zone),
面子书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ffeericmalaysia/timelin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說真的,我還分不清如何才叫商业化,更賠償不出味道普通還是不普通。
    有空要請教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个人的诠释:
      商业化 - 普遍或千遍一律且没有特性的,为了普遍迎合大众的一种方式,基本上以量取胜,而失去其特性。
      不普通 - 就是可以让你回忆的味道,如果你记不起来,那就是普通了。
      再说,你别赔偿,品尝就好哦~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