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14

吃起来轻松自在的Ric's Burger

曾经介绍过Spade's Burger,今天介绍另一家在西南区颇有知名度的新店 - Ric's Burger。

听说,Ric‘s Burger 的店主本来是在夜市摆卖的,因为味道不错,生意越来越好,有了资本,才开了这家店,想必,Ric's的汉堡应该有一定的支持者吧?

这应该是当然的,其实,该店的汉堡没有豪华的包装,外状看起来很街头,也许有些人不太喜欢,但健忘就是觉得胜在够街头,而卫生方面也做得很好,吃起来轻松自在。

不会有太多的调味料或酱汁,因此也不容易腻,就那么一句,好吃。

健忘喜欢Ric的汉堡所带来的不同味觉,如果说,Spade是属于温文尔雅的大家闺秀的话,那Ric所呈现的,是一种倾向于野性的巾帼英雄,豪爽且不拘小节。

为了确认这个感觉依然存在,上个星期,健忘刻意去打包了,肯定味道没变以后,才完成这篇文章。

店家很有礼貌的招待,打包速度也挺快的,只是,店面通风方面有待改进,而挂在墙上的菜单有点草,不容易一看就明白。

尽管如此,午餐时段还是常满座,价格方面自然比街头高一些,但值得一试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