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Monday, June 2, 2014

开了新的部落格 - 我读我看

这几年来给自己设定了每年的读书计划,2014年的目标是最少12本书,当中要至少7本中文,5本英文。

目前已经完成了6本,一本英文,5本中文。

英文书方面还要多加油。

为了避免看后就忘,健忘开始了另一个部落格,用以记录那些读后感。

在那里会比较集中一些,要找的时候也比较容易,虽然是自己读自己爽,不过可以分享,也是好事一件。

于是决定了,会把今年读的都往那里记录去。

健忘不才,只是想抛砖引玉,本土人看连续剧、玩游戏多过看书,打发时间还可以,长此以往,什么逻辑思考都往边站了。

多阅读,总是好的, 希望可以影响身边的朋友,一起前进。
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读后感,也算一种...痕迹吧?

新的部落格:我读我看
http://minebookreview.blogspot.com/

7 comments:

  1. 你写BLOG写得很有毅力!赞!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远不如老兄您。
    因为写得不好,所以要写得勤一些咯~ 勤能补拙咯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新部落格如一言堂。。。。只许聪帅写,不准粉丝发言

      Delete
    2. 忘记设置comment...哈哈哈~ 我没粉丝,哪像你好人气。

      Delete
    3. 我自薦當你粉絲俱樂部第一任會長!

      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