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Sunday, February 1, 2015

FIFA15 - 迷人的足球世界

这半年来,健忘没间断玩着Ipad版的FIFA足球游戏。

 
其实这款游戏并不新颖,已经很多很多年了,健忘不喜欢Console式的按钮,或PC式的键盘操作,或许是天赋不够的缘故,所以一向来不喜欢玩,直到Ipad App形式的出现。

健忘开始接触时还是FIFA14,大概是世界杯的影响吧~ 对这款游戏更为着迷。

从FIFA14过渡到FIFA15,感觉上有了很大的跃进,Touch's screen和按钮的创新并用加强了控制球员的手感, 感觉如临球场,比作为教练更加刺激。

逼真的球员外貌
球场上的对决

其实,除了表面的踢法,FIFA15还加入了策略与战术变动的玩法,让玩家可以以各种预先设立好的策略,比如回攻战术,高空攻击,后防调控等战术来增加游戏的乐趣。除了策略,加强球队整体的实力也是另一项新添的特色,玩家通过提升自己的层次,来选择加强球队的技术和实力,其中包括了传送,体力和射门等技术。

策略与实力提升部分


战术编排

FIFA15之所以迷人,是因为这款游戏获得授权以实际FIFA各大球队、全部球星,以及各经理人,后勤人员为基础,而建立起来的真正足球氛围,让玩家犹如置身世界顶级足球圈子,买卖以及拥有这些顶级球员。

球员买卖
球员的身价
健忘的球会OFC,目前已经有925位球员,最顶级的是巴萨的Iniesta, 89分,而最强阵容可以去到整体87分,现在欠缺的只剩下Messi(94),C罗(93),罗本(90)以及门神诺厄(90),这些人都很贵,现阶段买不到....唉~

基本上,所有的顶级联赛都打完了,仅剩下网上联赛,这个部分,打了好几次到首级,都没办法摘冠,还被打回到第四级(总共5级),这阵子强者越来越多,问鼎者大都拥有顶级球员,不容易闯关了。

健忘的阵型是3-5-2,主教练是曼市的佩雷里尼,主将如图:
健忘的最强首发
健忘的最强替补

个人认为,FIFA15是FIFA4的精英版,简化以后更集中在世界级各大联赛、杯赛以及网上联赛,当然,获得保留的有速战场和每周对战, 其他的如经理人、朋友对战的部分被删除了。

其中遗憾的是友人对战的部分,少了这个部分,便少了和朋友一起玩的乐趣,虽然FIFA14的友人对战是靠Wifi来传接,速度相对如Street Fighter靠蓝牙来传接慢很多,但至少不会完全省略掉,健忘还真的希望FIFA16时会再出现....

这款游戏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必须在网上玩,一旦下线便没办法继续了, 而且频率稍微慢一些,整场球赛的结果便会化为乌有,而且还吃掉球员的Contact,这点对玩家很不公平。

有时候好不容易赢了,却不被记录在内,完全是浪费时间,因此,还真希望FIFA16在这方面将有所改善....

期待年中的FIFA16登场~

西班牙联赛的精英
健忘的曼市首发
健忘的曼联首发
健忘的德国联赛精英首发

健忘的德国联赛精英替补
健忘的意甲联赛精英首发





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