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忘搜索站

想搜索任何网站或相关讯息,请把该字眼填写在以下的空格上,然后按Search。
Custom Search

Monday, June 9, 2014

槟岛浮罗山背的马场~Countryside Stables Penang

在槟岛里,至少有好几个地方可以近距离接近马儿,不过,要同时近距离观察来自不同区域的马类,健忘大概自能想到这个地方。

没错,就是浮罗山背(Balik Pulau) 的CountrySide Stables Penang。

这地方山明水秀,风景宜人,本来是个私人地段,然而作为骑师的地主Wan Aikhsan年近半百,太喜欢马儿了,于是决定在这里养马,并开放让民众参观。WA和太太Doris Lim 很好客,对客人非常友善,还会亲自教导客人分辨马种,分享马的世界以及养马的心得。

在这里,你可以发现不下12种的马类 - 有吉兰丹、中东、东南亚等地送来的马类,赛马用的、打仗用的、搬运用的、还有可爱的矮马品种,相当逗趣,像我们这种不懂马的人去走一趟,顿时开了眼界。

现在才知道,马儿的种类,奠定了他们一辈子的角色。

参观期间,有匹雄壮的马儿在那里嘶喊起来,气势高昂有力,让人看了着迷,听说是古代打仗用的品种,古时候的将军不就是骑着这么一匹战马奔驰沙场么?听说这种马能够跑上百里而不倒,长线作战不成问题,这又让我们一伙人想起了汗血宝马,就一句话,帅!

在这里逗留了3个小时,我们帮矮马儿擦身,近距离为他们吃草,亲手触摸他们那顺划的体毛,看他们耍脾气,最后,还让孩子骑着马儿到场外走一圈。

骑马可不是免费的,没记错的话是RM15骑三圈,骑马在市区是个新鲜活儿,值得让小孩们一试。

开放时间: 3pm to 7:30pm (两点多到达也可以进去,老板随和,还会陪着你赏马)
门票: 成人 RM5.00, 小孩 RM3.00
电话: 012-4080678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untrysidestablespenang
地址: Jalan Sungai Burung, Balik Pulau, Pinang (注意从警局旁的小径进入,然后转右,再从桥边的小路直去)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Monday, June 2, 2014

开了新的部落格 - 我读我看

这几年来给自己设定了每年的读书计划,2014年的目标是最少12本书,当中要至少7本中文,5本英文。

目前已经完成了6本,一本英文,5本中文。

英文书方面还要多加油。

为了避免看后就忘,健忘开始了另一个部落格,用以记录那些读后感。

在那里会比较集中一些,要找的时候也比较容易,虽然是自己读自己爽,不过可以分享,也是好事一件。

于是决定了,会把今年读的都往那里记录去。

健忘不才,只是想抛砖引玉,本土人看连续剧、玩游戏多过看书,打发时间还可以,长此以往,什么逻辑思考都往边站了。

多阅读,总是好的, 希望可以影响身边的朋友,一起前进。
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读后感,也算一种...痕迹吧?

新的部落格:我读我看
http://minebookreview.blogspot.com/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特别咨询

Translator

Flag Counter